珞(らく)

二創堆放區
★ 頭像繪者:大梵さん

【短打│奧尤】変わってない(沒有改變)

※ 噗浪還跟風短打,指定台詞:「冷嗎?抱緊我。」

※ 未來的奧尤:21歲奧塔別克&18歲尤里,二人同居中

※ 尤拉(ユーラ)和尤拉奇卡(ユーラチカ)都是尤里的俄文小名,這裡設定「尤拉」是專屬奧塔別克稱呼尤里的愛稱


  當奧塔別克回到睽違近半個月的、他與尤里同居的套房時,正好撞見了剛出浴的妖精王。

  「奧塔!」聽見鑰匙插進鑰匙孔裡轉動的聲音,剛洗完澡連頭髮都還沒擦乾的尤里隨便套了條棉質長褲便跑出了浴室,「我還以為你後天才會回來說。」

  「事情提早處理完,所以就提早回來了。」把包包隨手扔到沙發上,奧塔別克連脫外套的時間都捨不得花,直接拉著燦金髮絲滴著水滴的尤里進到熱氣還未散去的浴室。抓起毛巾、他開始為濕淋淋的大貓擦頭髮,習慣性地唸道:「在頭髮沒弄乾的情況下吹到冷風,很容易留下偏頭痛的毛病。」

  「奧塔,我總有一種……」毫不反抗地――甚至還很享受――讓奧塔別克擦拭自己如今已及腰的長髮,尤里像隻被安撫的貓,舒服地微微瞇起碧綠的眼,「你越來越多話的感覺,而且內容和老太婆念我的那些差不多。」

  把濕掉的毛巾放到一邊,奧塔別克拿起去年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尤里的吹風機。打開開關,他邊在熱風的吹拂下撫弄著那頭柔軟的金長髮,邊問道:「不喜歡?」

  「倒也沒有,」頭皮被吹得暖呼呼的,尤里打了個呵欠,「只是在陳述『你改變了』這項事實而已。」

  「反倒是尤拉,完全沒變呢。」抓了架子上的浴袍披到尤里赤裸的身子上,奧塔別克輕聲提醒:「吹完頭髮再睡,現在睡著的話會感冒。」

  「什麼?我變了很多好不好!」努力和沉重的眼皮打架,不服氣的尤里開始列舉:「身高抽高,頭髮變長,體格和滑冰技術也都比以前好。你倒說說,我哪裡沒變?」

  「外在產生再多改變,你一直都是當年那個第一眼便使我肅然起敬的冰上戰士。」這麼說著,奧塔別克情不自禁將唇湊上男友可愛的髮旋。

  即便當年那隻總是對著其他人亮出小尖牙與揮舞小尖爪的小貓,如今已然蛻變為威風凜凜的冰上老虎,愛黏到他身邊討個抱的習慣卻依舊沒變;即便當年那在冰上輕盈跳躍舞動的妖精,現下成了站在滑冰界頂端的妖精王,那優美的身段與個人獨特的魅力依然深深吸引著他。

  當年乘在機車後座緊抱他腰際的小貓,現在已是身高超越他、喜愛載他出遊的大貓。那句「冷嗎?抱緊我。」不再是從他口中說出,而是染上了尤里優美的音色。挨著對方在不知不覺間也變寬了的背部,他也從尤里身上得到了溫暖且踏實的安全感。

  「就、就算你這麼說,」享受完男友提供的吹頭髮服務,尤里轉過身抱住他,「也不會有任何好處喔。」

  用梳子梳理著尤里的長髮,奧塔別克說:「想吃尤拉的皮羅什基。」

  「好啦,明天做給你吃。」妖精王如此對他的英雄說道,語帶明顯笑意地。




★ 大家新年快樂!其實有寫了奧尤的跨年倒數短打,幾天後再放上來!

评论(4)
热度(38)